有限質保聲明
 
保固條件
有限質保條款僅適用于原擁有者,不可向協力廠商轉讓。 在要求保修服務時,需要提供認可管道的購買證明。 產品保修服務適用于在正常操作狀況下發生的硬體故障。
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A.因天災(水災、火災、地震、雷擊、颱風等)、遇不可抗拒外力或人為之操作使用不慎造成之損害。
B.自行拆裝、修理、或將產品送至非產品認證之維修點進行檢測維修。
C.用戶自行或請第三人修改、修復、變更規格及安裝、添加、擴充非本公司原廠銷售、授權或認可之配件所引起之故障與損壞。
D.因使用者自行安裝軟體及設定不當所造成之使用問題及故障。
E.本公司序號標籤損毀或無法辨認,塗改保修服務卡或與產品不符。
F.其它不正常使用所造成之問題及故障。

保修範圍

自購買之日起一年內, 如果產品接到符合保修條件的保修申請時, 本公司可以根據情況對故障產品進行維修或更換。 但產品沒有義務在使用者未將故障產品按以下保修程式送修時進行維修維修或更換。對於軟體產品, 產品有限質保條款僅限於正常使用時出現的程式執行錯誤。

保修手續

在保修期內, 產品將免費維修或更換被送至客服中心或原購買商店的發生的故障產品。
送修時,需將經銷商蓋章的保修卡和購機憑證一同寄送,寄送故障產品時,需使用原完整包裝盒將產品包裝好,連同和故障有關的配件(如數據線)一起寄送,無關配件(如保護套)不必寄送。不承擔寄送過程中丟失或損壞的責任。DigiBrave將根據故障情況維修或更換部件,更換下的部件,屬DigiBrave所有。請注意,原產品的保修期並不因維修或更換而延長。

有限責任

產品或其第三供應方不會在任何明示或暗示情況下作出其它有關產品的品質保證條款, 亦不會因特別原因放棄當前品質保證條款。

免責條款

除了本條款第四項所規定的有限責任外,特別是在此保修聲明中提及的之外,在任何情況下,DigiBrave或其協力廠商供應商將不會對任何直接的,間接的,特別的,意外的,或因此而產生的損壞負責。不論是否基於合同,民事侵權行為,或任何其他合法的理論,以及不論是否曾對這樣的損壞可能性作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