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Cowon CF2 千元全無線耳機

| KanHeung | 02-03-2018 19:03 | |
【實測】Cowon CF2 千元全無線耳機

韓系 DAP 品牌 Cowon,首次推出全無線耳機(True Wireless Headphone) CF2。該全無線耳機功能跟現時市面其他機款相若,毋需額外安裝應用程式,藉 Bluetooth 藍牙 5.0 無線技術連接,連接左右耳機的穩定性及同步效果更顯著。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售價千元以內的 Cowon CF2,每邊耳機重量只有 4g,佩戴上耳幾乎完全沒有感受到壓力,適合長時間佩戴。機面有金色的螺旋設計,中央設有可滲透白光及藍光的按鈕,主要用於接聽來電、暫停或播放音樂,及操作 Google 或 Siri 語音功能。耳機內置 6mm 動圈單元,可連續使用約 3 小時,而且全無線耳機的左右聲道均可獨立使用。

【實測】Cowon CF2 千元全無線耳機
Cowon CF2 全無線耳機支援 Siri 功能。

聲音方面,小編以 LG V30 智能手機的 Bluetooth 功能無線連接全無線耳機,智能手機會先連接左耳機,連接後再開啟右耳機,便可自動進行左右聲道全無線連線。接著播放 V30 內儲的音樂,CF2 呈現出的聲底較厚,動態清晰度高,而且毋須開啟很大音量,便能夠輸出足夠聲音。再試通話,清晰而且沒有距離很遠講話的感覺。論功能與售價平衡,CF2 屬一對性價比較高的 True Wireless 耳機。

【實測】Cowon CF2 千元全無線耳機
Cowon CF2 全無線耳機。

售價:$999
查詢:DigiBrave
電話:2595 2800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