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NUE D榮獲日本高品質音頻播放器領域最佳產品獎

3 月 18, 2016

PLENUE D被日本最大的價格比較網站“www.kakaku.com”高品質音頻播放器銷售事業部評選為最佳產品。該網站擁有20萬多的消費電子產品,“最佳產品獎”以其會員和消費者滿意度的評價作為評選標準。在此之前,COWON產品在MP3,PMP、行車記錄儀品類中都獲得過最佳產品獎。此次PLENUE D在高品質音頻播放器品類中奪冠,進一步提升了COWON在日本市場的品牌地位。

01 02 03

“PLENUE”系列產品在日本管理咨詢協會主辦的“全球經營大獎”上屢獲殊榮,連續二年獲得“設計傑作第一”,“顧客滿意度第一”,被苛刻的日本市場廣泛認可而名聲大作。特別是去年12月在日本國內最大的音響展示會“Portable Audio Festival”中,為了試聽PLENUE D,出現了參觀者排隊等候一小時的火熱現像,卓越的音質得到好評,銷售量占據首位。